工作難找~~目標前進大公司不知是因為年前工作不好找,還是台灣的產業外移,在企業主不斷精減人力的情況看來,未來要在台灣生存真的很困難。不是要能力特強就是要有三頭六臂吧!!李媽我快混不下去了~~~乾脆自己出來當老板好了........我原本是打著如意算盤,想說過年前先把工作找好,過完年後剛好可以去上班。但由這二星期開啟104的情況看來真的是我想太多了,因為在104上丟了不少家,都沒有回應,有的更沒有讀取。問了週遭的一些朋友好像大多也是這狀況,朋友公司剛好有在找人,我私底下問他他說根本沒缺人,後來我透過我104的朋友告訴我,才終於了解原因.因為他們公司是採取簽約的方式,所以在簽約的那段時間內不管有沒有刊登找人都是付一樣的錢,故大多企業主都會一直刊登,當作人才資料庫,但事實上他們是沒有缺人的。 而且現在大公司,尤其是千大公司,幾乎都是舊員工介紹進去的,一般人依正常管道是不容易進去的,除非他們有公開招募~~否則網路上都是騙人的。過年前看來是找不到工作了~~因為員工要等到領完年終才要考慮要不要換工作,大家都一樣,端看年終領多少或有沒有加薪,就連我自己也是一樣的,故現在沒有人會笨到離職~~所以看來只好再等啦!!!!!前些年的李媽我從不擔心找不到工作,因對自己有自信,但因為現在年紀大了,條件也不同了..要找一個好的工作在現今這個社會看起來似乎真的是不容易了~~~~~~~~也許再過幾年~~~~只能去做清潔工了。難怪大家現在都要自己出來當老板~~~~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b111031 的頭像
    bb111031

    GE PLC

    bb1110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